星河欲转

Hail Stuky!!!

华夏,中国 【国庆贺文】

你生于古老东方,黄河河畔,眸发是温润的墨,肤色是耀眼的黄。

你从远古而来。

满腔热血,逐鹿中原

横扫六合,一统天下

背水一战,盛世长安

三足鼎立,分久必合

唐风华韵,万国来朝

……

毒品噬咬,你用血写就奇异的悲歌。

虎门升起的烟雾遮住了英国商人贪婪邪恶的嘴脸

代表着屈辱的条约签订,一锤定音

血浓于水的骨肉被迫分离

本该是你最熟悉的火药最后却将漆黑的枪口对准于你

辽阔无垠的海面上洒满了鲜血,触目惊心

一群强盗闯进了华美的园林,烧杀抢掠无所不用其极,最终一切沦为废墟

……

风雨飘摇,你自屹立不倒。

辛亥年的一场革命将帝王的宝座推翻

年轻的儿女们为了你的新生挥舞起了火红的旗帜

来自东北的炮声拉开了战争的序幕

你的子孙们义无反顾的奔赴革命

卢沟桥上炮火纷飞,你正式穿上军装,扛起了枪,眉眼坚毅

偌大的南京城内生灵涂炭,血与泪所写下的屈辱永远不会被雨水冲刷

八年之战,你已浴火而来,涅槃重生。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靖康耻,犹未雪。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大漠通途白骨砌,江南烟雨遥万里,归家复几许。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千年风华逶迤史,万里江山磅礴澜。
若我中国少年强,何惧梦远不难圆。

雄鸡昂首,血狮咆哮,神龙盘踞。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凡我中华者,虽远必救。

几多荣辱沉浮,几度兴衰盛亡。

文明圣火,千古未绝者,唯我无双;和天地并存,与日月无双。

种花家,兔子,秃子,王耀,禹州,海内……

生日快乐。
五千年,华夏。
六十八岁,中华人民共和国。
——————
哈哈哈这篇贺文我写完看后都觉得十分不知所云O_o虽然说我知道自己文笔很渣,但是对祖国的热爱完全控制不住啊啊啊啊
以及那位点图的小可爱真的十分对不起,最近太太太太忙了,只有国庆才有时间P图,所以你要的图不出意外的话大约这段时间就能发出来,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评论

热度(16)